塞你包斯坦

喜欢啥就写啥,想到啥就写啥

喜欢的人生病了可怎么办呀

最近疫情很严重,大家要好好保护自己哦


这次的主角是超级无敌可爱恋爱脑超人



Clark·超人·暗恋你·不敢告白·Kent最近很慌,某冠状病毒几个月来一直在大都会横行霸道,这几天更是让感染人数翻了好几番


星球日报的同事们也纷纷中招,Clark一边在空荡荡的办公室码字,一边偷听到连素有“铁血女战士”之称的Lois也病恹恹跟上司请了病假,嗓子哑的让Clark差点没听出电话里的声音


这个疫情这么严重呀……


Clark后知后觉,现在心里终于不是只顾着想你想你好想你,而是开始担心起你起来了,从小到大就百毒不侵的Clark对人类的小感小冒总是显得很迟钝


Clark想去洗手间给你捎个电话,可上周你突然决定休年假回纽约看望家人,临走的时候还在办公室喊话“没事别来打扰老娘的好日子,不然一定绝交”来着,要是你生气了怎么办


主要是这事吧,还没提前跟Clark说,让自诩为你的最好蓝颜知己之一的好好下属Clark黯然神伤了好久呢


暗恋好痛苦


要不用超级听力听一下你在纽约的动态?Clark暗搓搓给自己出主意,然而下一秒就被Clark毫不留情的一票否决。不行不行,全星球日报的员工都知道你最重视隐私了


就在Clark陷入深深的自我怀疑之时,自己的电话突兀的响了起来


来电人:(是你的名字)


Clark光速接听,刚想例行的嘘寒问暖,就听了到你虚弱的呼吸声,整得Clark整颗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Clark,我听上司Perry说你还留在办公室,可以把我留在座位上的文件传真一份给我吗”,你深深喘了一口气,显然这次生病让你很不好受,“我…我也确诊了,一时半会应该回不了大都会了……”


拉奥啊,这可是我心目中雷厉风行的女强人啊,怎么变成这样了,Clark好心疼好心疼,巴不得立马去见你


对,他要马上出现在你的身边


刚入职的Clark已经死了,现在是钮钴禄·Clark


“你的地址告诉我”


“我的地址是xx酒店xx房,你把文件传真到酒店大厅,写好房号备注……记得所有文件都要传真,不要……”你话还没说完,就被着急冲天台变身的Clark打断


“我现在就来找你”,Clark鼓足勇气脸.jpg


“?”你失笑,你觉得应该是你嗓子太疼没说清楚,让Calrk幻听了,“不是不是,Clark,我是说传真,不是让你过来找我,而且纽约离大都会那么远,你……”


“没事,我是超人!”


文字还加上了Wayne集团手机自带的超人经典牛逼坏了赶紧叉会腰emoji✖️3


你:“?????这是在干什么”


在你还陷入“Clark为何这样”,“Clark是否也确诊然后脑子烧坏了”等等猜想时,酒店房间的小阳台突然出现了敲玻璃的声音,让还坐在单人沙发上的你下意识站起来


???你今天的疑惑可真是太多了,是不是你的脑子也烧坏了,这,还真是超人啊


在确信你已经看到他之后,Clark再也忍不住自顾自的拉开没上锁的落地窗,不管脚尖都还在空中飘着就把你扑通一声紧紧抱入怀中


这超人的胸丰满的让你窒息


“对不起,我来晚了”,Clark故意大声说道,掩盖自己莫名的心虚,怀里的人温度比平常热了些许,肯定还在发烧呢,拉奥啊,Clark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照顾你才行


Clark把你抱到酒店的大床上,盖好被子,见你依旧一副信息过度加载的死机模样,便再一次出声,不过这一次声音小心翼翼了许多


“吃药了没有?”


“还没呢,刚确诊离开爸妈家来酒店落脚”


“没有备好药吗”


“来的路上药店都卖光了,爸妈还不知道呢,本来打算待会就出去……”


“不行,你不能出去了,我会照顾你”,Clark故作严肃脸,紧接着又不知道想到啥憨厚的笑了笑,天啊,能在超人近乎完美的五官上找到“憨厚”这个表情还真是活久见


Clark揣着飞来的路上靠超人魅力0元购的药品,快速的接好了一壶水,接着用激光眼给水壶加热,效果果然立竿见影,然后又轻轻的抠出好几颗胶囊丸揣在手心,你能看到他认真工作的侧脸,依旧英俊的过分……


“那个……你真的是Clark吗?”这下轮到你鼓足勇气了,这气场也相差太大了吧


“是我吓到你了吗?”Clark闻言立马飘过来,急匆匆的说道,还带着些许小委屈,新闻里素有“神灵般俯视众生”的碧蓝双眼此刻却像极了,嗯……狗狗眼?天啊,这算亵渎神灵吗


“当然不是”,你乖乖吃下Clark投喂的药,期间还是没忍住又咳嗽了几声,“只是落差有些大,罢了,咳咳……”


“没事没事,这事我们以后讨论”,Clark赶忙说道,“你现在睡一会觉,醒来应该会好一些”


你听话的点点头,确实疲倦的很,便很快就睡着了,Clark看你睡得很深,心里软乎乎的,简直一塌糊涂,也没有什么其他事情干了,Clark索性也在另一边的床脚侧身躺下,忧愁起接下来该怎么跟你解释以及表明心意的世纪难题


刚躺下的没一会,睡梦中的你感觉到热源,便寻着从Clark后背处拥了上去,Clark赶紧把自己的体温控制的跟大暖炉似的,果然你抱的更紧了


这…这应该不算趁人之危吧,Clark略有不安的想道


Clark刚想着还是离开床上去沙发窝一会,下一秒你就突兀的,又好像一切都注定了的,说出了一句梦话


声音很小,正常人也许听不见,但Clark一定能听见


“什么时候才能跟我的狗狗男友Clark在一起啊”,你在睡梦中喃喃自语


以此同时,放在床头柜上充电的手机也一亮,Clark拿起查看,是上司发来的慰问短信,还有作为锁屏的,Clark在座位上疯狂赶稿的壁纸,格子衫,黑框眼镜边,背影很清晰,头上还特意p上了两只大大的狗狗耳朵……


Clark喜极而汪,用最小的幅度翻身把你整个抱进超人宽大的臂弯里,闭着眼睛沉醉在你的温柔乡中


Clark: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狗狗男友啦,汪!汪!




评论(7)

热度(30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