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你包斯坦

喜欢啥就写啥,想到啥就写啥

恶浊

超人Clark❌你


尽量短篇,尽量写完


三观⚠️⚠️⚠️


简介:你是一个贪图名利的女孩,被富豪看上后,狠心向交往一年的男朋友Clark Kent提出了分手,然而之后事情的发展,却远远超乎了你的意料……




(一)前夜


“什么?!!”


Clark的声音骤然拔高,成功引来了西餐馆其他情侣不善的注视


“我以为,我以为……”Clark瞳孔地震,声音随着男人难以置信的眼神慢慢变小,高大而宽阔的双肩紧绷着,撑的黑西装岌岌可危,小卷毛都萎了不少


“对不起,Clark,我向你保证这完全是我的问题,与你无关”,你满怀歉意,Clark精心为你打造的约会之夜,你非得这么扫兴的把心里的想法挑明


分手的决心就像插在你心头的肉刺,拔出来会很疼,不拔出来你又不甘心


Clark死死低着头,双手正放在大腿上方,手里死死的拽着两张0点的电影票,此刻已然四分五裂


就好像做错事情的人是他一样


“Clark?”你起身来到男人的位置,半蹲下来,想要尽可能的让分手圆满的完成


Clark侧过脸,拒绝与你眼神接触,男人的身躯在从头顶直下的白炽光照耀下显得更加强健,你清楚的看到了他眼角的泪水,即使隔着一副厚厚的黑框眼镜


你无奈又心疼地叹了一口气,把双手置于Clark紧绷的大手上,努力假装没有看到男人的手里和地上残存的票根碎屑


这场电影你们一直期待了很久


“我……”你不由得也有些哽咽,灵魂深处好像有很多声音大喊着,“不要说出来”,“别伤害这个爱你的可怜男人”,“你真是个坏女人,你会遭报应的”


“他应允了我……好多好多……”你强迫自己不要口下留情,Clark理应知道你爱慕虚荣的本质,“我从没有穿过那么名贵的裙子……还有数不清的豪车……”


“我知道我是一个坏女人,Clark,我伤害了你的感情”


“但我不想骗你,这是我最后仅存的道德感……”


“对不起,Clark,我真的很爱你,但我不能再跟你在一起了”


说着,你不禁回想起曾经的种种,小记者Clark虽然赚的不多,但他贴心又专一,你们住在一个租的小套房里,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


片刻之后,Clark也没有回头看你,他沉默的起身,在你眼巴巴的注视下到前台结了账,然后大步走向了门口,穿着西装的背影一如既往的挺立和富有安全感,可他再也不会属于你了


你直起身,抚平贴身裙摆上的褶皱,回到自己的位置,强忍着悲痛,后悔和想要大哭的冲动,一声不吭的吃完了剩下的晚餐


前台结账的小姑娘是个热心的大学生,见你拎起包想要离开,赶忙跑过来


“不要意思小姐”,小姑娘腆着脸说道,“如果刚才那位先生想要伤害您,请一定要及时报警……”


你哑然失笑


“不,小姑娘,你弄错了”,你轻声说道,“伤害他的人,是我才对”


而且伤的很彻底,你于心头苦涩的想着


说完,你不再把目光停留在似乎欲言又止的小姑娘身上,转头离开了餐厅,离开了这个注定永远会让你伤心的地方


前台的姑娘还很年轻,望着你远去的身影,思索了一会,最终还是没追上去


不过想起方才那个男人结账时泛着诡异红光的双眼,这个脸上长着雀斑,梳着马尾辫的姑娘又一阵哆嗦


难道真的是她的错觉吗?



(二)梦魇


坏女人就该有坏女人的下场


巨大的豪宅内部,二楼,落地窗撒进清冷的月光,外面正是宽敞的阳台,扶栏处有精美的古典玻璃灯,上有由复杂图案勾勒而成的浮雕,再往前是修剪整齐的花园,在银晖的笼罩下仿佛披着巨大黑影的怪物,下一秒就会嘶吼着向你袭来


借着朦胧的清晖,房间内此时也有一团浓缩的黑影,只见“它”半跪着,佝偻着躯体,一动不动,“它”的周围也浓缩着一抹明显的大块黑影,粘稠,散发着腥臭,正悄悄地蔓延着,而你根本不敢开灯


因为你知道那是一具尸体


“变脏的代价是什么?”


这是你刚踏入浴室后,男人对你说的话


男人先是发出一声奇怪的惊呼,然后就突兀的说出了这句话


这是什么意思?


你正欲开口询问,男人下一声便又有些严肃和不耐烦的说,“记得洗干净一点,我不喜欢用别人用过的”


你又羞愤又委屈,轻轻念了一声“好”后便脱下浴袍,打开蒸气腾腾的花洒洗起澡来,然而还没过多久,卧室里的灯光便突兀的暗下来,你感到奇怪,不过想到刚才男人的话,还是打算先洗完再说


随之浴室的灯光也消失了


花洒的热水滴落在地面沙沙作响,你叫喊了几声,没得到回应后,随即关上热水的按钮


没了唯一的声源,外面的卧室是死一般的寂静,你耐着性子又喊了几声,按着男人喜欢的,娇柔造作的几声“honey”,“my love”,然而依旧没有任何回应


接下来就是你发现尸体后脸色惨白的蜷缩在墙角的场面,手机还亮着的灯光映出了你无以轮比的惊恐


男人的胸部被残忍的剥开了,肠子流了一地


你根本不敢细看


从一个活生生的男人到一具死气沉沉的尸体,中间只用了五分钟不到


且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你的四肢止不住的颤抖


呼……呼……你低着头,大口喘着气,大脑一片空白


能悄无声息的残忍杀死一个人,说明凶手也许有某种特殊能力,而且这才过了几分钟,凶手肯定没有跑远,前面的落地窗也开着,楼下豪宅的后部房间就住着男人的保镖,而且不少,可是……鉴于凶手展现的能力,你根本不敢确信他们还活着


如果他们也死了,这就说明整个豪宅里面除了你,不再有一个活人,同时这也说明


凶手根本没必要逃走!


呜呜……你低低的抽泣起来,尤其是这种情况,你根本不该发出声音的,可你真的害怕极了,四肢抖得厉害,你根本不敢抬头


卧室的灯也被人为破坏了,你现在唯一的选择,就是拿起手中的手机报警


可……可是……


要是凶手就在某个看不见的角落蹲着,一眨不眨的直盯着你


想起这个,也许是已经吓破了胆子,你赶忙再次打开手机里的电筒,环视起这个巨大的卧室,由于有太多精美昂贵的摆饰,你的视线有太多太多的死角,你从不曾有一刻像现在一样讨厌这些华而不实的摆设


环视一圈之后,你不可避免的将目光停留在原本半跪着的尸体旁


你的目光徒然一紧,无穷的恐惧瞬间涌上心头


只见原本背对着你的尸体此刻正靠在床头,直面你的位置,它的整个嘴巴和下脸皮被硬生生扯去,露出森白的牙齿,它就这么看着你,残缺不全的看着你,尸体后面的墙壁上,新增了几处不该存在的血渍


它们扭曲,蠕动,共同凑成了一串血淋淋的句子


“变脏的代价是什么?”


你再也控制不住放声大叫




评论(17)

热度(39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