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你包斯坦

喜欢啥就写啥,想到啥就写啥

关于xx的问题

内含美国队长Steve/冬日战士bucky/超人Clark


傻傻甜甜的小故事而已



Steve


Steve不知道那玩意一般能有多长


嗯……换句话说,就是多长才算正常


Well……鉴于你第一次看他全裸出浴时,眼珠子直勾勾的盯着,好像要黏在上面的惊讶,甚至惊悚的表情


是还不够吗?Steve有点自卑的想着


在贴贴这方面,Steve的百年阅历实在不够看


童子军老光棍Steve好担心你会嫌弃他


Steve凭借当兵多年养成的能力,对小光棍目测了一个大致的长度


Tony总说,有问题,找谷歌,天没塌下来别来烦他


“是时候尝试自己解决新时代难题了!Rogers中士!”Steve暗暗为自己打气,同时也为对你的无端揣测道了个歉,Steve保证他没有恶意


Steve本想用谷歌引擎搜索论坛发帖,却没意识到手滑登进了神盾局为美国队长专门设立的官方账号


亲爱的美丽国朋友们,我的xx长度xx英寸,请问这算正常吗?女朋友会不会嫌弃我?


Steve耐心的一个字母一个字母的敲手机键盘,不厌其烦的检查了好几遍,最后在“嫌弃我”后面加了一个“哭泣emoji”


Tony总说要与时俱进,嗯……这样做应该没错


点击→确定→发表


一气呵成!


21世纪难民Steve为自己能独立使用智能设备尤为欣慰,决定奖励自己十个沙包,等十分钟后再查看热心网友的回复


让我们一起看看都有哪些热心网友建言献策


网友A:我不信你有这么长,除非让我吃😋


网友B:@美国队长,我是学生,我先吃(愤怒的蠕动😍)


网友C:图图图图图&%#-🐔_*—(乱码)


网友DCEF:抢老公ing.(疯狂打架)(瑟瑟的狗叫)(撕心裂肺的嘶吼)(别逼我跪下来求你)(我的双腿控制不住的张开了)


等Steve打完沙包回来,不出所料的被复联众人➕神盾局卤蛋局长➕你的消息狂轰乱炸的不知所措


Steve穿着勒紧的白色背心,短短的金色碎发些许凌乱,半跪在拳击室一角,手里小心地捧着你新买的智能手机,笨手笨脚的敲出了好多错别单词


Steve漂亮的蓝眼睛泪汪汪


完了,Steve委屈的责怪自己


这下你真的要嫌弃他了



Bucky


美国队长xx问题登上小蓝鸟热搜后


作为好基友好战友好朋友,你的现任熊熊老公Bucky,第一时间前排吃瓜


!这么大吗


Bucky也没纠结过自家小冰棍的长度问题,不过以你平时的表现来看……


应该还不错?蛮好的?还是


这么想起来,他还没问过你每次他表现的怎么样呢


打嘴巴打嘴巴,Bucky深刻的检讨自己,被你喂胖的肉嘟嘟大脸蛋严肃又认真,恋爱第一大忌,就是不关心,不在意伴侣感受


这可是会导致分手的!好严重,Bucky想的腮帮子疼


Bucky在沙发上舒服的吃你买的大西瓜,右手从沙发缝隙中掏出一把防身手枪


仔仔细细,对比,比对,心满意足


很好!小冰棍成块后就这长度,嗯,还要多一点……


总算没输Steve,Bucky暗搓搓的想,同时不忘拉踩好友


那么长有什么用,还不是没用过,不像我,当年布鲁克林一枝花……


呸呸呸!!Bucky把西瓜籽突突突地喷出来,然后啪啪给自己个大嘴巴子


James Barnes你这个荡夫!


以后不能再这样想了,自己这样不检点的老男人,以后会没有女孩子要的!不对不对!是你会不喜欢他的!


Bucky决定要全面检讨自己


这天晚上,你疲惫的下班回来


Bucky又是捶背泡脚准备洗澡水和夜宵,又是茶颜茶语温柔似水的要亲亲要抱抱


可爱胖熊熊真是可爱的犯规


贴贴的时候,Bucky也是“怎么样呀”“这样可不可以呀”“不舒服我们换个位置吧”吧啦吧啦一大堆


事后你好奇的问Bucky今天受什么刺激了


而小熊男友只是重重抱住你,男德技能Buff叠满


“没有呀,只是我觉得今天我更爱你了呢”


完美男友发言!隔壁Rumlow馋哭了



Clark


美国队长的瓜吃到大都会星球日报,上司佩里要求Clark为此写一篇小文章


怎么写好,Clark心里头认真构思


不过队长这尺寸,跟我差不多啊,Clark先是悄然做了对比,随即回想起它埋进你那啥那啥的那里的时候,老脸一红


跟美国队长不同,Clark对自己的认知还是很足的


毕竟你都因为他太长跟他闹分手了!


哪有情侣会因为这个分手的!我也不是故意的啊,Clark忍不住为自己辩解


好吧,Clark有思路了


这一篇的标题可以为


《xx长度的喜与忧》,《美国队长,你真的可以吗?》《美国长度会带来那些危害?》《xx英寸,C先生现身说法:女友受不了!》


好吧,拿自己做参照,素材也有了,码个一小时也就完了,今天还可以提早下班


先披红披风打击犯罪,然后去超市买菜,再然后回家做饭…嗯……先通知你自己会提前下班,免得你在外面吃


他才不要和你分手,大不了他自爆马甲,你可是铁杆超人粉丝!肯定能弥补男友在长度那里的小小“不足”了吧


烦死了,难道还要他找氪星宝典求“缩小”配方嘛?这也太欺负超了,这东西又不是他的错


Clark回到家,围上粉嫩嫩的围裙,心事重重的做起晚饭来


等你回到家后,就看到Clark像大金毛狗狗一样,忙里忙外的“伺候”你,言语动作好像都在说着


“别不要我啦,我是好狗狗!汪汪”


你又无奈又有些歉意


分手的话只是上一次与Clark床事的气话罢了,虽然你确实介意这东西,但⭐生活也是可以调节的嘛


Clark这么好的大狗狗,你可舍不得不要


“别瞎想啦,Clark”,你说道,啾啾Clark的狗狗大耳朵,“我不会跟你分手的”


“那,关于那种东西……”Clark双眼放星星


“少做一点?”你提出建议


“那如果……”Clark摘下眼镜,蓝眼睛认真又渴求的注视着你


看清Clark真面目的你差点从凳子上掉下来,还好Clark接住了你


“你……你怎么……呼…呼……”你惊讶的喘不上气来


“我们慢慢来,慢慢来!”Clark赶忙用手轻柔的搭上你的后背,给你舒气,“只要你不分手,什么都好说……”


“分手?”你突然高声大喊,“没有的事!”


回过神来的你抱住Clark就是一顿乱啃


“我的男朋友可是超人!”你幸福的冒泡泡,“超人诶,我直接就是一口亲亲,亲烂”


Clark好笑又温柔的回应你的激吻,同时抱起你走进卧室,打开他早已经准备好的红太阳灯光


现在是超人先生的贴贴环节





评论(11)

热度(559)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