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你包斯坦

喜欢啥就写啥,想到啥就写啥

神的国度(下)

…………


“吓到你了?”


一双漆黑的靴子飘落在你的眼前,是领主超人,他的表情诡异般柔和,深邃的蓝眼睛一动不动的看着你,带着悲天悯人的俯视


“我求求你,别杀我……”你扑通一声跪下来,连声乞求面前的神灵能留你一条生路


“傻女孩”,领主超人怜爱的说道,音调带着连你都能轻易察觉到宠溺,“我甚至不会伤害你,哪里来的杀害你之说呢”


面对你茫然又错愕的神情,领主超人如释重负的轻叹一声


“忘了也好”,领主超人痴迷的抚摸你满是泪痕的脸颊,带着一种无故的满足感,嘴角浮现出笑意,“我们可以重新开始,这一次我一定会好好爱护你的”


领主超人说罢,抱起仍旧心惊胆战的你,往满是迷雾的上空飞去,你的视角快速的变换,面前浮现的场景让你触目惊心,所谓的城市,其实只是一个呈圆形状的,能不断转换道路位置的巨型迷宫,而且边缘处根本就没有任何出口,再加上那些怪物,这根本就是一个必死局,系统,系统为什么要这么做……


更让你目瞪口呆的是,云层之上,竟蔚然矗立着一座天空之城,与底下破败不堪的城市截然不同,他富丽堂皇,雍容华贵,称之为上帝之城也丝毫不为过


领主超人察觉到你的震惊,出口说道,“这是我亲手为你打造的城堡,我们本来有机会一起见证的,可惜我亲手毁掉了这个机会……”面对你更加浓重的疑惑,领主超人再次宠溺的笑着对你说,“我们以后还有很长的时间,我会慢慢把一切都告诉你”


城堡里头的摆设如你预想般美轮美奂,领主超人带你到一个巨大的,泛着热气的水池,四周的墙壁篆刻着精美的符号,超人脱下了你沾满污泥的衣物,也把自己的黑白制服褪去,完美的身材一览无余,强大,充满爆发力


“看呆了?”领主超人轻笑,走过来把你抱进温热的水池中,宽大的手掌舀起池水,拂去你脸上的泪痕以及些许污渍,“我的一切都会是属于你的”,领主超人吻上你的嘴唇,是如此的小心翼翼


“我们以前……是一对吗?”你终于鼓起勇气,向面前的男人说出自己的疑问


“我们曾经是很恩爱的情侣,可惜我后来受人离间,误会了你的身份,想要伤害你……”在水池热气的衬托下,领主超人湛蓝的双眼染上了一层朦胧的迷雾,透露出一种极致的美感,透彻心扉


“我,我什么都不记得了”,你的头疼的要死,好像脑袋里有什么东西要蹦出来一般,不过你不敢表现出来


领主超人没有察觉,好像还沉醉在过去你们的美好回忆,“没事的……”,超人的手掌开始往更隐秘的方向移动,整个魁梧的身躯与你紧紧靠在一起,“我说过,我们可以重新开始……”


“那我们一开始见面的时候……”


“你刚来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你了”,领主超人说道,“只是你身旁还有其他穿越者,我不能让他们知道我跟你有联系……”


“为什么”,你疑惑不解


“因为这不是一个死局啊”,领主超人开始啃咬你的脖颈,好像丝毫不在意对你吐露真相,“即使这是一个必输的局,但并不意味着他们不能逃生,要是有人发现了我们的关系还逃出去了,以后回来伤害你怎么办”,超人的语气骤然将至冰点,“我不会让任何人,任何事物伤害到你的”


你的心里也越发的冰冷,既然是一个必输局,为什么系统还要把你们送过来,你努力忽视领主超人给你带来的愈加频繁的悸动,尝试理性的分析问题,按照现在超人表现的痴迷程度,也许祂曾经真的很爱你,而强大如祂,如果领主超人本身的存在就能动摇系统的力量,那么双方需要签订一些契约来维持暂时的和平也不足为奇


毕竟这是穿越者宇宙,与你所在的现实世界不同,每一个宇宙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如果一个宇宙彻底崩坏,产生的蝴蝶效应根本无法预料,这肯定也是负责颁布任务的系统所不想面对的未来


但系统有不能逾越的,所谓的“公平性”,所以才会有这个表面上是S级,实则难度翻倍的世界,才会有根本不能完成的,狙杀领主超人的任务,所以系统才不能一蹴而就立马让你回到这个超人所说的原本属于你的世界,你要去做任务,并且保证失败,还不能死,最后被彻底评定不上进的“炮灰”身份,只能被动的传送到世界而不能像“上位者”一样主动的挑选世界


“想明白了吗?”领主超人低沉的声音把你拉回现实,“你一直都是很聪明的女孩,我相信你一定能想出始末的”,说着超人还恶意的接近你,“不要害怕,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你很快就和超人开始正事,你就像一个破布娃娃,任由领主超人随意(bai)布,随着你们动作的不断促进,更多破碎的记忆重回你的脑海


那是一个阴暗的地下室,没有光,你也像现在在男人的身下一样,一遍又一遍饱受神灵的折磨,你痛苦的想要逃离,而祂大骂你是叛徒,疯狂的压榨你的每一处,让你发疯,让你恐惧,让你绝望……


什么叫身在地狱,祂就是地狱


你的泪已经流干了,心如死灰,而男人依旧还在锲而不舍的耕耘,口口声声的说爱你,会疼你,可一切都是如此的虚假……


为什么,为什么我从来都没有希望……


随着领主超人一声低吼,一切都随之平静


远方好似传来了一声亲昵的低语,你想到了你的妈妈,你整日操劳的,想要让你读好高中,好大学,过好日子的妈妈,而你现在又在哪里……


你好想哭


可紧接着你又忍不住大笑起来,一边笑一边哭,一边哭一边笑,上气不接下气


领主超人俯下身想要舔舐你脸庞的泪水以做安慰,可下一秒的触感却让超人警钟大响


“你又要离开我!!!”,领主超人愤怒的嘶吼,伪善的面具悉数破碎,暴君的本性一览无余


“我……我又赢了……哈哈”,你喘着粗气,止不住的兴奋,原本白皙又漂亮的脸此刻涨的通红


“真是抱歉啊……Clark”,你伸出已然半透明的右手,抚摸面前男人的双颊,曾经你也是多么爱他,为他付出了那么多,无论超人现在对你怀着什么样的情绪,爱也好,愧疚也好,甚至仅仅只是占有欲也好,你已然问心无愧


“你要是再离开,我会毁灭每一个穿越者宇宙”,领主超人面目狰狞,气急败坏的威胁道,“我向你保证,所到之处,尸骸遍地,满地哀嚎……”


“那又如何?”你嫣然一笑,让此刻正愤怒的超人都整个愣住,“我要回去的,是我真正的家啊”


“而你要毁灭的,又与我何关?”


【恭喜炮灰T843号完成SSS级穿越任务:太阳的种子】


【恭喜炮灰T843号两度完成超SSS+级世界:神的国度】


【恭喜炮灰T843号圆满完成所有穿越任务,即将遣返现实世界,祝您旅途愉快,再见!】


无穷的恐惧瞬间压垮了神灵的意志


领主超人颤抖着想要抓住你逐渐消逝的身影


可却再也抓不住你了


〈完〉

评论(5)

热度(16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