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你包斯坦

喜欢啥就写啥,想到啥就写啥

他是狼


主角是金刚狼Logan,不过是猎人和吸血鬼的AU


是甜甜的不用带脑子的爱情故事


超猛超冷超暴躁猎人狼人双Buff血统加成Logan❌又美又怂又善良吃素吸血鬼你


简介:城堡附近猎人出没,这对吸血鬼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




是弦月,月半圆,却没有一丝清晖降临大地


乌云吞噬了天空,黑夜无边无际


猎人和猎物在角落里伺机而动


密林深处的城堡最近并不太平,一股你们无比畏惧的力量,也就是你们的天敌——吸血鬼猎人们,似乎盯上了这里


说是城堡,其实不过是一个藏在瀑布后方的巨大溶洞罢了,那群“虎落平阳”的吸血鬼们,生存技能没学多少,倒是对鼎盛时期养成的骄奢陋习念念不忘


华丽的装扮,浮华的宴会,新鲜的血液……


自以为食物链顶端的吸血鬼,把人类视为食物的养料,不仅肆意的屠杀,囚禁,吸食,还学会了人类那套鱼水之欢的享受,那段被大多数吸血鬼奉为“尘世天堂”的日子,终归是一去不复返


无论有没有猎人,吸血鬼没落都是必然


夜色更深,森林死一般的寂静


黎明前的两个时辰,是你的狩猎时间,你并不忌口,除了人类,只要能提供新鲜血液,你都会勇于尝试,从吸血鬼鼎盛时期遗留下来的习惯,在这个“物资”匮乏,猎人围剿的当下,至少增强了你的环境适应能力


你悄无声息的越过树梢,穿过小径,终于在一个低缓的林地坡道上,你嗅到了猎物的味道


是一头鹿!


得益于夜视能力极高的吸血鬼特长,你的眼睛能看到散发着红色热量的生物体,它体型中下,低垂着头,一动不动


这是一头够你足足一周血量需求的成年鹿!


你低伏着身体,四肢着地,小心翼翼的靠近目标,黑色的粗绒布长衫完美的与黑夜融为一体,你不敢掉以轻心,没人知道这漆黑一片中还潜伏着多少怪物


距离足够近了!!


你足腱发力,正欲发起最后的猛冲拿下猎物,没想到更远处有吸血鬼也注意到了这来之不易的美餐,竟是在林间低空飞翔了起来


咻——


紧接着是一声痛呼


“哪个不长眼的!”


只听到一声气急败坏的男声,挣扎着想要查看伤口,然而触碰到左肩胛的利箭后,男吸血鬼的声音瞬间变得惶恐至极


“什么?!不可能……放过我……”


你转身撒腿就跑


仿佛身后有从地狱来的魔鬼追逐,你一下蹭出了好远,你抓住这个被狩猎的,可怜吸血鬼被就地处决的时间差,疯狂的往复杂的密林身处逃窜


猎人……还真的是猎人!


都怪那个饿疯了去附近村庄想要偷人的吸血鬼,自己愚蠢被愤怒的村民发现晒成了肉干不说,还暴露了你们整个吸血鬼的老巢


这一周来密林的吸血鬼们惴惴不安,城堡“大门”都不敢出,等到忍受不住打头阵的吸血鬼们饱腹回来,还带回安全的消息后,你们才终于放下戒心


敢情前几天都是诱饵,今晚就是猎人“收获”的日子!


咻——


一发利箭直入你前方不远处的树干,你只来得及听到穿透空气的声音,根本来不及反应


这就是实力悬殊,吸血鬼鼎盛时期蛰伏的一个个被凌辱的人类,最终变成了狠狠刺向你们种族的利刃


“停下!”一声低沉有穿透力的低吼划过夜空,夹杂着一丝难以察觉的怒气


你更加不要命的疯跑,甚至还想萌生出煽动翅膀飞起来,即使这会引来更多的猎人


又是一发利箭没入你前方的泥地中


“停下”,男人低沉的声音再次回荡,少了些许进攻的意味


“停下,我不伤你”


男人的承诺终于起了作用


Logan满意的望着你停下来的背影,高大的身躯灵巧的从树上跃入地面,竟是没有发出一丝声响


得益于狼人优越的夜间视力,Logan准确定位你站定的位置,只三两步,猎人便闪身到你的面前


压制性的猎人气息让你害怕的直发抖


Logan皱了皱眉


“跟我来”,Logan说道,言简意赅,不容拒绝


“可……”你惊恐,“可黎明就要来了,太阳光……”


“我说过,我不伤你”,男人再次重申先头的承诺,拔起地上遗留的箭矢,抬步往前方走去


你的视角只能看到一个高大又健壮的背影,腹部紧束着的腰带将男人的身材完美分割,上宽下窄,腿长而有力,他的右手还提着弓弩,后背一把长剑,带着薄凉的杀意


没有任何吸血鬼敢在这种等级猎人的眼皮子底下作妖


Logan察觉到你的靠近,终于如释重负的露出一丝浅笑,他兴许是一个合格的猎人,但谈判这方面Logan实在不擅长,即使知道你害怕,Logan也只能板着脸让你跟着他,森林里的其他猎人不全是省油的灯,Logan即使平日里瞧不起这帮赏金猎人的三脚猫功夫,但也不敢拿你的安全开玩笑


你跟着Logan到了一个山洞,洞口方向朝上很隐蔽,狭小的直径仅够一人通过,Logan回头看了你一眼,这是你们第一次四目相视,男人犀利的双眼即使在黑夜中依旧散发着寒色的冷光,如同一头饥渴又强大的恶狼


你又想逃……


Logan回过头,一声不吭的先你一步从洞口滑下去,你在上头思想挣扎了好一会,远处的天空泛起一丝橘黄的光亮,这下你不得不进入洞口


洞内的大小比你想象的更加宽敞


由于通风状况,Logan只点燃了一盏小小的油灯


细小的火苗在玻璃灯壁内随着男人的动作小小的摇晃,山洞内的布置很简朴,能直接映入眼帘的只有正侧方由干牧草打底的床铺,上有一单中层的灰色棉被,此刻正值深秋,天气正转冷,也许这个猎人需要长期逗留,在为入冬做准备


Logan把油灯挂在墙上,昏黄的灯光正好笼罩住你们一人一鬼,男人卸下武器置于墙角,回头只见你蹲坐在地上,依旧低着头


“如果刚才有任何冒犯,抱歉”,猎人沉稳磁性的声音打破了沉默,不等你回复,Logan便接着说道,“如你所见,树林里还有其他猎人,我必须……”


“我知道,我知道”,你赶忙点头,甚至用上了人类的敬语,“谢谢您伸出援手,我……”


“停!”Logan对客套话并不感冒,他慢步走进你,膝盖半蹲,脸上有不明显的笑意,“没人告诉你,当有人向你道歉的时候,你要说什么吗?”


“没……没关系?”


“或者说,我不接受”,男人眼睛微弯,是很明显的调笑


“什么?!当然不是,我很感激您……”


“Logan,我的名字”,Logan捧起你些许消瘦的脸颊,心里有些发疼,语气轻柔了许多,“别对我用敬语,我不喜欢”


近距离与男人直视给了你一种很陌生的熟悉感,Logan的胡须修剪的很整齐,几乎覆盖了整个下半脸颊,头发利落的向后梳起,眼神是你先头在黑暗中不曾窥测到的清澈和坚毅


还没等你从“似曾相识”的状态中回过神来,男人已经利落的脱下皮制长风衣,漏出里头打底的白色纽扣衬衫,只见男人撸起右手衣袖,露出有力的下手臂,规则有致的肌肉纹理在橘黄的油灯下散发着诱人的光泽


“咬我”,男人言简意赅,却语出惊人


“这!这怎么可能”,你瞳孔收缩,“这是猎人的血,我…我……”


“不喝人类的血?”


“你怎么知道?!”


“想不起我?”Logan猛的靠近,炙热的呼吸打在你冰冷的肌肤上,带来一阵痒意


“什么意思?”


“我是说……”Logan轻叹了一口气,右手拂起你的脸,温柔的感受你的轮廓


“看来你这辈子帮助了许多人”,Logan说道,紧接着站起身,从床边的粗布袋子中掏出一个铁质的圆筒状盒子,打开递到你的面前


是动物血的味道


“喝吧”,Logan说道,“这是鹿血”


“谢谢你”,你不再推脱,既然男人连鹿血都准备好了,你没有其他理由不再相信眼前这个疑似是你之前帮助过的猎人


吸血鬼鼎盛时期,你确实偷偷放跑了部分“牲畜”或是“玩物”,当时大批人类被捕杀和囚禁,没有吸血鬼知道你不喝人血,当然也就没有吸血鬼会发现你以“玩弄奴隶”,“品尝新鲜血液”为由购入的大批量人类,最终都被你用马车运出了这个残忍的“人类屠宰场”


当然,时至今日,如果你当年能提前预测到在将来,强大的“猎人”会把你们的种族赶尽杀绝,你或许不会因恻隐之心而向人类伸出援手


你小口小口的饮用血液,而Logan就在近距离的直视着你,表情颇有些晦暗不明


“我们在这里修整一天,等夜幕再次降临,我先带你回市区,然后一直北上,脱离猎人的狩猎范围”,Logan收起你喝完的空盒子,背对着一边修理武器一边说道


“这个森林不能再呆了吗?”你有些伤心的说道


“猎人已经在围剿这里,这片森林恢复平静还需要一段时间”,男人沉默一会儿,接着说道,“你有其他的吸血鬼朋友吗?我可以帮忙”


“那倒没有”,都是一些妄想重复吸血鬼昨日荣光的好吃懒做的吸血鬼


Logan点点头,很快收拾好武器库,回身对你说道,“现在去床上睡觉,我抱你?”


“不用不用”,喝完血液的你体力恢复了不少,主动站起身来,掀开灰色棉被躺了进去


黎明的第一束亮光透过狭窄的洞口,打在铺满灰尘的地板上,男人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木板堵住了洞口,又把唯一的一盏油灯熄灭,反正你们两个都有夜视能力


不一会


“啊~”你惊呼,“你怎么上来了!”


“这儿就一张床”,Logan理所当然,“不睡这我睡哪?”


“那我去睡地板”


“不行!”Logan猛然抱住你,赤裸的上半身爆发力十足,“我救了你,这是我的补偿”


“你,你又不早说”,你有些气急


“早说你就能跑掉了?”男人好笑的说道,“刚儿不把你要吓哭了?”


“不……我不敢”,你还是怂了


“我说了,不用怕我”,Logan无奈,这还让不让人蹭鼻子上脸了,“你于我有恩,我会保护你”


“可我已经不记得你了”


“也许你以后就记得了”,Logan说着,轻轻把你搂进怀里,“你无法想象你的善心在当年帮助了多少人……”


Logan回想起那段黑暗的过往,还青涩的自已即将被迫与家人分离,被抓去做一个女伯爵玩物的时候,他害怕的声嘶力竭的喊叫,直到一个穿着华丽的深紫色洛丽塔服饰的女孩出现,以更高的价格买下了他,和他的家人……


那个女孩就是你,Logan永远不会忘记


如果不是遇见你,Logan从不敢相信自由的代价,竟是如此的廉价


“那年猎人围攻吸血鬼城堡,你去哪了”,Logan问道,“我没有找到你”


“我想想~”你思索片刻,“我嗅出了不对劲,提前乘马车逃往了最近的城市,后来几经波折,到了这里”


“就这样?”


“就这样啊”你天真的回复道


“我找了你很久……”Logan沉声道,“生怕你被其他猎人捷足先登”


“这不是没有嘛……”男人的执著劲让你有些动容,你没想到这世间还有人能惦记你那么久


“还有什么需求,我帮你”,Logan询问


“我……”你鼓起勇气,“我不想离开这里了”


“为什么”,男人疑惑道,“这里很危险,我不能保证你的安全”


“我活不长了……”你有些苦涩的说道,“路过边境之城的时候被女巫抓去做了魔药试验品,加速了我的衰老”,你抓抓自己有些干枯的头发,无奈的说道,“所以这四五十年的寿命,我不想再四处奔波了”


“你说你还能活多久?”男人猛的抓住你,力道之大,把你吓愣住了


你说什么了让猎人激动的想要杀鬼灭口?


“四……五十年?”


“Fxxk me!!”男人一声惊呼,“所以我还有机会”


“什么?我没听懂”,你疑惑


“我是说,我很抱歉你的遭遇”,男人正色道,眼中却是抑制不住的激动,“我会留下来保护你”


“谢谢你,Logan”,你开心的说道,你相信凭Logan的能力,一定能护好你,“等猎人们离开,我们可以……”


“我们可以在湖边搭个木屋,在山上牧羊,要做一个漂亮的花园,当然要有一个很大的地下室,最好再养几匹狼,等到月圆之夜,我们就在屋顶上疯狂的做xxx”


“为什么要月圆之夜做那个……”Logan一下说太多,你脑回路反应不过来


“因为我是狼人”


狼人是吸血鬼的另一克星


“什么?!?Fxxk!!”,你脏话一出,立马挣扎着想逃,却被男人轻易的一手捞了回来


Logan此刻完全不顾高冷猎人的形象,恋爱脑上身,心脏里头挤满了粉色的爱情泡泡,满脑子只是想着,想着


“她会陪我一起变老!”


“而我会用一生去爱她!”


〈完〉




评论(12)

热度(1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