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你包斯坦

喜欢啥就写啥,想到啥就写啥

一个很真实的梦


前言:昨天作者大大做了一个超甜的梦,醒来之后还迷迷糊糊地盯着房间的天花板愣了好一会儿,才拍拍脑袋如梦初醒,钻进被窝里偷偷的傻笑,之后就打开手机敲字保存下来了,发出来分享给大家随便看看



不过是半夜起来方了个便,再睡着后你就“突兀”的出现了


在梦里你穿了一件黑色笔挺的西装,高挑的身材,你的侧颜是如此的深刻,高挺的鼻子,英俊的眉眼,额头边上落下的的几缕短短的黑发,还有那依稀可见的薄嘴唇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对梦里你的外形记得如此熟悉


一直吵着要合照发朋友圈,可是你一直不配合,你调皮的可爱


我找你要合照的时候,可能是我英语发音不够好,你还亲我了,在脸上,两次,安慰我说不要太着急,我叫的好大声


照片不知道什么原因一直没拍好,这应该也是我一直缠着你要合照的理由吧


你出现在我家里后,我说要请你看《爱,死亡,机器人》,在手机里翻来覆去了好久才找着,可是没看多久我又缠着你要合照,又花了很多时间,你说你十一点就要离开,好可惜,我希望你能永远留下来


我还给你看存在手机里面你的高清美图,可不小心划到了其他男人的,虽然你只是无奈笑笑,我却感觉好羞耻,恨不得要钻进地洞里


我笨拙又努力的用英语与你交流


你离开的时候,我还大声的说,Next time I will not do this to you(下次我不会对你干这样的事情啦~),你爽朗的笑了


你真的好帅,也寻思着把我们的合照发了朋友圈,我就功德圆满了哈哈


虽然知道这只是一个梦


但真的好想醒来的时候手机里头真的出现我们的合照呀🥀




评论(20)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